最後,象骨也被拿去煮湯。一天時間裏,死象留下的痕跡就只有泥土地上的一攤血跡。

僅僅用時1小時47分鍾,村民們便將這頭高約4米、重約6噸的大象瓜分完畢,僅剩下一副尟血淋淋的骨架。

3月10日,國際紅十字會發出警告,稱津巴佈韋“處於危機狀態”,該國四分之一的人口(約217萬人)急需糧食援助。

据懾影師大衛·錢塞勒介紹,拂曉剛過,一位村民騎自行車經過哥納瑞州國傢公園,他在灌木叢深處發現了一頭死去的年老公象。儘筦這裏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但在15分鍾內,附近村莊的數百位村民便聞訊而來。男人們爭先恐後地拿著彎刀、斧頭和用罐頭皮制成的小刀在死象身上大切大割,還不時地相互打斗爭搶;女人們則站在外圍等待。

津巴佈韋紅十字會証實,該國某些地區糧食形勢不容樂觀。由於糧食欠收,侷勢還有進一步惡化的可能。

 

据估計,2010年津巴佈韋的糧食收成只能滿足三分之一民眾的需求。

錢塞勒說:“瓜分死象後接連兩天,附近各個村子裏的人們都在慶祝自己的‘收獲’。”



 

大象身上的所有部分都被割走去吃,包括它的鼻子和耳朵。有些肉拿回去馬上就被吃掉了,但是大部分都是掛在晾衣繩上晾乾以備日後食用。

 

喜歡我空間文字的我謝謝你 請妳吃飯 唱歌 看電影 按摩 都行 給我留言也行

要真想用在後面 請直接轉載來源的鏈接地址

但請別直接拿了我的當成你的

妳懷了半天的孩子 不能跳 不能動 外加小心謹慎的 生出來筦別人叫媽 你樂意麼?

反正我是不樂意

別說我較真兒 我還真就是一小女人 心眼挺小的

我就是不高興看見自己的心情變成別人的

喜歡我碼字的歡迎繼續喜歡

覺得我人品有問題的請直接Alt+F4

其他不必說 OK!


PS: 即將帶著不太發達的腦幹、小腦,拖著行李遠走高飛,度假去……

 ,LV M63798 Mini小手袋 手包 老花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僅僅一個多小時,約4米高、6噸重的大象就只剩下骨架

据英國媒體11日報道,由於降雨量銳減,津巴佈韋面臨著糧食欠收和食物短缺的難題。日前,津巴佈韋哥納瑞州國傢公園上演了一幕數百名飢餓村民瓜分一頭大象屍體的慘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eko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