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雨獨特的味道.濕濕的,涼涼的,像海風吹起的氣息. 那是大海的呼吸吧.

帶點泡沫一般的情懷,靜靜地劃落.懸浮透明的朦朧,

我與一直看著你的我望著世界,

或靜密,或溫暖.

 

不甚清昕.不經意之間撩動心緒.

有雨的時候,世界開始沒了季節

奔走世界的兩端.

你選擇了你的選著,最後剩下的就帶著我的祝福離去.

那是兒時的約定.分別之時是沙漏的幻影.

去吧,你的夢.

    11、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斗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佈:我愛你......人民幣

  12、沒有你的日子,生活變得難受,我恨那個可惡的第三者將你搶走,你和他是否有了新感情?好想你回到我身邊――錢包

  13、不要問我為什麼哭泣,我的淚水為你而流,我的心為你而碎。我恨那個男人,他為什麼要將你從我身邊奪去......死小偷

  14、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15、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16、食客:睡覺多少錢一晚?(水餃多少錢一碗)服務員:**!(六毛)商人:六毛?這麼平宜。我來三晚

  17、由於次數太多(有時還一天兩次),你那裏的毛都被搞得亂七八糟的,抽插時也沒了快感,我們還是分手吧......牙刷

  18、噹我窮困潦倒時,在我身旁的是你;噹我生病受傷時,在我身邊的是你;噹我情場失意時,在我身旁的還是你......跟你在一起真倒霉

  19、"緊嗎?""不緊!""可以再進去一點嗎?""小心一點,應該可以!""痛嗎?""不痛!感覺真爽,LV M40074 Carryall 旅行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就買這雙吧。

  20、看著你那流線的軀體,我慾火焚身,撥開你那尚未開啟的封蓋,插入我自備的小棍,吸取你晶瑩的液體,爽!雪碧

我們寫下約定,

孰孤芳自賞,轉眼間浮生若夢幽幽醉與醒
誰聽到千回百轉何處故人吟,塵世間孰與誰贏?

像是誰在呼喚我的名字,昕薇..昕薇....

告訴自己永遠不是一個人.

那是你,我知道你不曾離去.

因為世界的那端還有一個你.

 

雨下得安靜,嗒嗒,嗒嗒,是幻象的散落的精靈.

雨,最喜懽雨天了.

 

 

離相聚之時越來越近.

淡淡的..淺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eko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