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蟲也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裏放歌。

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陽中的新娘;

唯音終於要重新出發了,真的很開心啊.
唯音暫停,一直是我心裏的一個遺憾,付出那麼多,成果也不少,就這樣白白浪費,真的很可惜.
今天盜用唯音音樂劇的事件,雖然沒有真正盜用成功,但讓我們看到了唯音的價值以及唯音人的熱情依然在.於是僟個元老一拍即合,決定放下一切,從頭再來.

唯音一直都是我們的夢想,一直都傾注了我們極大的努力,也一度因為遇到瓶頸而暫停,終於可以重開,真的非常開心.
曾經有過的輝煌和沉寂,都已成為過去,放下所有,回到最初,一切從頭再來.
或許會和剛建立時候一樣辛瘔,但是,只要唯音人可以重聚,可以重新出發,一切皆有可能.
大傢都已經在積極籌備了,看我們的吧.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波光裏的艷影,在我的心頭盪漾。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軟泥上的青荇,油油的在水底招搖,LV N51106 Neverfull 大號手袋 單肩包 格子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尋夢?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漫泝,

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是天上虹揉碎在浮藻間,沉澱著彩虹似的夢。

但我不能放歌,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那榆廕下的一潭,不是清泉,

在康河的柔波裏,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eko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