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會Bobbi護膚係列最新成員

  我是混合偏乾性肌膚,更習慣用“油”來完成卸妝。以前用過一些卸妝油,感覺還沒等把毛孔裏的汙垢揉出來,就已經把毛孔堵住了。這次就檢驗下BOBBI BROWN的清潤潔膚油是否讓我滿意吧!

( 責任編輯:李婷 )

  首先,我按壓2下噴嘴擠出適量卸妝油於掌心,瞬間液體就順著掌紋的走勢流下去了,而且絕對的無色透明。然後進行下乳化試驗,滴3滴水於掌心,液體立即變成乳白色。能感覺到這款卸妝油的液體偏稀,水水的,適合夏天使用,絕對不會造成油膩膩糊住毛孔的?況。

  橄欖油和荷荷巴油讓肌膚更保濕柔軟,姜根精華、茯苓更可舒緩鎮靜肌膚,讓卸妝成為護膚的第一步。薰衣草精華和希蒂鶯精華帶來清新自然的花果香味。

  以前一直在用BOBBI BROWN的彩妝,卻從未接觸過她傢的護膚品。這次有倖試用一下BOBBI傢護膚係列的最新成員――清潤潔膚油,感覺很適合我的膚質,在溫和去除所有彩妝的同時,還肌膚一份純淨通透。

  這款油埰用按壓式瓶嘴,我每次按壓三下就可以把彩妝卸得乾乾淨淨。卸妝油清澈透明,比起那些帶顏色的產品,我更偏愛無色的。

  BOBBI BROWN清潤潔膚油RMB400/200ml

質地介於油和水之間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eko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